#真●五歲花繪注意
#鄰家(悶騷)大葛格晴齋注意
#就單純的想讓花繪真的變五歲(
#爛文筆請見諒(微崩角(#####半架空
#能接受以上條例再繼續看下去ㄛ(*^^*)

______分隔君的啦______

「安~倍~先~生~~」

蘆屋花繪充滿稚氣且有精神的聲音呼喊著在不遠處的安倍晴齋。

他轉身,正面的迎接直直撲上的小花繪。

「安倍先生安倍先生安倍先生!!!」

安倍晴齋單手抱起他,另一隻手向前,伸出食指 貼上不斷聒噪的小嘴。

「噓。」「嗯嗯!」

看著懷中的小人兒雙手捂著嘴,眼巴巴的看著自己,他在心中嘆了口氣。

「好了,幹嘛?」

「我幫媽媽出來跑腿喔!」小花繪興奮的說著。

「所以?」

「是不是很棒?」

對對對你棒死了,要不要吃糖糖給你當獎勵呢?

安倍忍著回覆這句。

他似乎能看見小花繪的身旁冒出了朵朵小花,大大的雙眼不斷散發著期待的光芒,可愛得讓安倍晴齋有些快把持不住。

「是......很棒。」他靜靜的回覆,小花繪更加開心的傻笑幾聲。

是說,他剛剛說出來幫媽媽跑腿......

「伯母要你出來買什麼呢?」

「今天的晚餐,吃蛋包飯喔!」

「那食材呢?」

「喔,還沒買。」小花繪露出一點撒嬌的模樣,「安倍先生陪我嘛!不然你也沒晚餐能吃喔。」

他挑眉,這五歲小鬼剛剛是在威脅他嗎?

其實是不知道路怎麼走吧?安倍晴齋揚起嘴角一笑。

在腦中畫著路線,他記得最近的超市在......

「......。」

安倍晴齋默默放下小花繪,在附近的牆前蹲下,舉手、擺出手勢:「妖怪庵,來。」

一道小門隨著霧氣現出,門自動開啟,毛絨絨正開心的搖著尾巴迎接兩人。

小花繪跟著安倍鑽進去,一見毛絨絨,綻開笑容,飛撲過去。

「毛絨絨!好想你喔!」

毛絨絨幸福的蹭著小花繪,小花繪也緊緊的抱著毛絨絨。這畫面在安倍的眼中看來就像是兩個妖精在打架一樣。

清脆的風鈴聲響起,兩個人類都看向了掛軸。

『花繪花繪那我呢?我呢?想我嗎?』漢字交雜著注音的文字顯現。

「嗯!」

ヾ(*´∀`*)ノ♪』

「妖怪庵,去最近的超市。」安倍沉下臉,語氣平板道。

『唉呀,阿齋吃醋了(笑)』

「吃醋?為什麼要吃醋?哪裡來的醋?」小花繪歪著小腦袋提問。

「......。」

『呵呵呵(ˊ艸ˋ)超市的門要開啟了』

但也不是真的直接連接超市的自動門就是了。

「毛絨絨、物怪庵,再見!」

『Bye Bye~』

毛絨絨跳了兩下,雖然有些不捨,但也表示一下。

「走吧。」安倍晴齋牽起了小花繪的手。

「嗯!」



兩人一大一小原本是笑著進門的,不過、

出來就不一樣了。



買完今天晚餐的食材,安倍晴齋硬拉著小花繪回家。

「唉呀,想說為什麼還沒回家正擔心著呢!原來是在半路遇到你了嗎?」

蘆屋媽一手托著臉頰,接著問:「話說,為什麼你的臉色不太好呢?花繪也是,怎麼哭了呢?」

小花繪輕輕抽噎著,撲向自家媽媽充滿花香的懷中。

「都是安倍先生啦!最討厭了!」

「!?」晴天霹靂。

「欸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~~回想時間~~

"喂,不準拿零食。"安倍晴齋搶回小花繪手中的洋芋片。

"欸~我要啦我要啦我~我~要~啦~~~~"小花繪一臉桑薰,努力墊起腳尖試圖搶回。

"不行!"安倍嚴厲制止,把那包洋芋片拿得高高的。

"欸~~~為什麼不行!?為什麼?為~什~麼~"

吵鬧的兩人引來不少目光,安倍把洋芋片塞回架子上,硬是拖著在地上打滾的小花繪。

"不要!沒買到花繪絕對不回家!"

即使出了超市,沿途還是一直拉拉扯扯著。

~~回想結束~~

「哇......,花繪!這樣是不行的喔!」蘆屋媽輕輕拍了兩下小花繪。

「嗚嗚......連媽媽都這樣!」

然後他就氣沖沖的跑進房間,重重關上門。

「這孩子這是的......時間不早了,來準備一下吧!抱歉啊晴齋......能幫我看一下那孩子嗎?」

「嗯,沒問題......。」即使剛剛被說了'討厭',心還在痛。

安倍晴齋站在門前,猶豫的看著門把,下定決心,伸手__

喀嚓喀嚓。

門被鎖上了。

他覺得心在淌血。

默默掏出錢幣,轉動門把,開啟。

門被推開,小花繪也被門推倒在地。

「啊!」「小心。」

安倍抱起嘟著嘴臉賭氣的小花繪。

「唉......下次再買給你,別氣了。」

他捏了捏小花繪的鼻子。

「唔!你最好真的會買喔......」

「當然會。」他微微苦笑,畢竟彌彥也常常要他買些莫名奇妙的零食吶。

「真的嗎?」小花繪的眼神中透露了一點不信任。

「真的。」被這小傢伙不信任真心有些受傷吶。

「那,你要發誓。」「發誓?」

「嗯!」小花繪用力點了點頭,說:「發誓你要是沒買給我,你就要把你的耳朵砍掉或是眼球挖出來,給甲羅姐姐做藥!」

多麼驚悚的誓言啊,所以是說他自己的性命遠遠不足於一包洋芋片的意思嗎?安倍晴齋如此想道。

「我發誓。」他舉起手,重重的接收小花繪的眼神,「要是下次沒買給你我就......」

多麼難以啟齒的一句話啊,他吞了口水,繼續說:「我就把耳朵砍掉或把眼球挖出來給甲羅製藥。」

「唔嗯......」小花繪皺起臉,接著綻放笑容:「嗯!我相信你!」

「那你還生我的氣嗎?」說真的他只在意這個吶。

「沒有喔!最喜歡晴齋了♡」

安倍覺得有一把箭胡亂的射進了他的心。

啊啊,這個五歲兒童......。

小花繪緊緊的窩在對方的肩頭,吸了口香氣,滿足的笑,然後在安倍臉上啄了一下。

「!?」

「晚飯好嘍!啊咧?晴齋?」

「耶蛋包飯!」小花繪迫不及待的跳下,在跑向客廳之前,抱了抱媽媽。

「媽媽對不起,我太任性了。」

「嗯嗯,沒關係的喔,知錯就好。」

然後飛快的衝去客廳。

「要等我們到才能開動喔!」蘆屋媽往客廳一喊。

「好~~~」

「嗯,接下來......」她轉向安倍,擔心的問:「怎麼好像換你有事了呢?」

「不......沒事。」他下意識的摸了摸方才被親過的臉頰。


啊啊......不太妙呢。

那個五歲兒童。


End✩

_______

總覺得小花繪變攻了欸?欸?欸?
安蘆什麼的真美好(*ˊ艸ˋ*)
蘆安我也接受的啦(雜食真好#
在我心中的花繪就是天使天使天使天使(連聲優也是天使
而晴齋就是,
悶騷悶騷再悶騷(不#


#實作/2016/09/25/Sun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実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